元小都督

远离娱乐圈

从不以最恶去揣度人心,今晚却确确实实被恶心到了,不管未来事件的发展会如何,我都对肖战很失望…


虽然爬墙很久了,虽然一度厌烦他的营销,但是内心还是有些同情和理解他的…所求不多,哪怕他出来说的狗屁不通,我都能安慰自己…


然而事情到了如今的地步,我真的是被娱乐圈的规则和手段深深地震撼了,玩弄人心真的很肮脏无耻,资本的强大更是让人望而却步,现实比任何一本小说里写的都要可怕,我无力改变任何事情…


上网刷文,刷视频,刷八卦只是为了寻求一个可以逃避的乌托邦,我胆小懦弱又爱逃避,洁癖也很严重,实在是无法接受自己去触碰那么肮脏的圈子,原谅我的退缩…


这几天的事情让我切身的体会到了一个事实,娱乐圈真的很残酷,哪有什么完美又干净的人,一切都只是包装出来的而已,不如去玩纸片人…


评论(3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