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小都督

心灰意冷

已经删除了关于肖战演绎角色的相关视频,以后大概率也不会再剪他了,没有转黑,只是觉得失望...接连几天的公关和营销,让我觉得疲惫不堪,昨天晚上亲眼目睹的饭圈肮脏手段,更是让我恶心以及不寒而栗...原本只是压抑生活的释放以及逃避现实的乌托邦,现在却让我的内心产生了阴影,我知道自己确实是颗玻璃心,不管这个事情会发展到什么情况,我真的不想再看到他的脸了,那会让我觉得头皮发麻...我就是个普通人,只想着开心的吃吃瓜,爬爬墙,看看文,剪剪视频,其他的一切都与我无关...要是有人觉得不喜欢的话,直接取关就行了...最后,谢谢你们的喜欢,以及不嫌弃我总爱挖坑...

ps:最后一次私心的加了一下北堂墨染的tag,因为我真的很喜欢这个角色啊...

评论

热度(5)